青草味的大瓜

一个平平无奇的热爱哈德的文笔超渣的中学生大瓜。

儿子爱上了我的心上人怎么办2

接上文,ooc归我


自从哈利与德拉科向孩子们摊牌之后,两人的交往便不再隐藏。


可能是为了断掉阿不思的念头,也可能是两人本来就打算有下一步的进展,但到这一步总是好的。


于是没过多久,两人便在魔法部婚姻处登记了结婚。


由于马尔福庄园是世代流传的老宅子,于是商量后决定让哈利和阿不思搬到了马尔福庄园。


别人不知道,斯科皮反正是很激动,网恋事件其实本来是他故意向好哥们闹着玩,结果没有想到阿不思竟然真的喜欢他爸爸了!幸亏的是爸爸早就和哈利在一起了,否则他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阿不思。


他庆幸他们在一起,因为只有他知道,自己的爸爸虽然看起来封建古板,但其实不会拒绝人,如果阿不思说的早的话,可能现在搬进来的只是阿不思一个人,那幅画面想想就可怕!


想到这里,阿不思浑身打了个冷颤


不得不说,魔法界对于新婚夫夫还是有一定的福利的。


魔法部和圣芒戈一下子给两人放了两个月的蜜月假,这就导致每当阿不思和斯科皮有空回家的时候,总是……


霍格沃茨的假日没有多少,偶尔回来,就算看到两人也都是身上多少带了点痕迹。


阿不思和斯科皮都是大男孩了,怎么会看不懂这种事情,于是他们就装看不见便匆匆上楼了。


阿不思:“我恨!等着吧,爸爸…”


斯科皮:“折寿喽,折寿喽,怎么一回来就看到这么激烈的场面,6”


也许是真的很累,德拉科根本没有力气做饭。(虽然不常做)


所以每一次放假回来的饭都是由哈利做的,并且吃饭的时候都不一定见得到德拉科


等到二人的蜜月二月假放完之后,竟然到了霍格沃茨的寒假。


德拉科本来就打算回来处理马尔福家族的产业,辞掉圣芒戈的工作。如今,为了两家第一次过节日,便提前辞掉了。


于是早出晚归的便只有救世主一人了。


有时候碰到了一些大案子,还常常夜不能归


就比如今天晚上,哈利下午的时候传信说这几天都不能回来了,于是家里就只剩下阿不思和德拉科二人,为什么没有斯科皮呢,因为他被他的爷爷奶奶接去玩了。


你永远不能控制一个男孩喜欢一个人的心,所以你便不能忽视当德拉科让他端晚饭的时候,他做了什么。


为了防止出岔子,他在两份晚饭里都加了点“料”


德拉科吃着晚饭,突然就开始头昏,口干舌燥,他解开了他的领带,对阿不思说:“叔叔今天有点不舒服,你先吃,餐具放到厨房,我明天处理就行了”


说完,便匆匆上了楼,这也让他没有看到阿不思嘴角的一抹笑


德拉科上楼之后便打开了卧室的窗户,心里想道:“我做的饭应该不至于中毒吧?我这是怎么回事?”


 德拉科疑惑得想,但它的喘息更加的大幅度,于是他又将窗户关上,将自己的上衣脱掉了。


于是阿不思上来的时候便看到的是一幅德拉科没有穿上衣,并且在喘息的模样。


虽然阿不思为了自己保持清醒而为自己放少了一些料,但还是有一些作用的,他也在临界点,如今又看到这一幅画面,气血方刚的少年又怎么会忍得住!


他走上床前,对着德拉科说:“德拉科叔叔,你看起来很难受,让我来帮帮你吧”


德拉科此时已经浑身意识不清,又加上阿不思与哈利的声线很像,于是便以为是哈利回来了


“哈利,是你回来了吗?我好难受,帮帮我~”难受的语气中又带着一丝撒娇


听的阿不思更加忍不住,于是便在他耳边暧昧的说道:“是我,德拉科”


……













我已经不太敢想象了,所以由你们来选择:

1.二人真的do了

2.阿不思没来得及下手,哈利就回来了

评论(81)

热度(44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